2010-02-09 22:40:03LoveHolic

歪打正著 錦衣衛

早上睡到九點多

被熱醒

 

還好有被熱醒

不然跟情蕩的約會被罵死喔喔喔

 

大家分工合作

印照片

顧地盤

買盒子

 

ㄉㄗ的QQ糖

就是這麼剛好的塞進盒子裡(請節哀XD)

ㄌㄐㄇ的UNI是萬能筆

花南簽名練好久

宅人卡片寫更久!!!

 

本人我大老二輸了三局

抽鬼牌贏了一局她還沒寫完

好啦不過妳字很漂漂

原諒妳好了

 

 

完成之後

季玫先離開

去買 嗯嗯嗯(?)

剩下的四人浩浩蕩蕩跑去郵局

寄出我們的心血禮物

 

美國耶

Seattle

離我們好遠

其實好嚮往 那樣的生活

 

翁亦瑾

收到時要痛哭流涕唷!!

Happy Birthday!!

 

 

 

-----

 

 

逛完九大

我們決定去京站

 

學測前 每天都泡在北車

補習空檔就去過三日次摟

 

剛好寶貝傳簡訊來

wow竟然要去看電影

 

四個人的台隆手創

大家都在預定自己的生日禮物

花南想要四驅車(哈哈 不要揍我)

 

 

京站威秀人好多

大家都是要看艋舺吧

弟弟妹妹也都去看了

haha只是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雖然蠻多人說很好看

 

所以就是錦衣衛摟

 

 

我承認一開始其實蠻不開心的

還威脅博夫說

不好看就要打他

(因為ㄉㄗ的小馬的話)

 

不過還好有你在我旁邊

前面看不懂也有人解說

 

錦衣衛真的蠻好看的

甄子丹超強

吳尊好帥

 

不過我想

最重要的 還是坐在身邊的人吧

 

 

 

 

 

博夫

算你歪打正著摟

haha

謝謝你

 

 

 

 

 

 

 

 

接下來的行程是

 

 

劉毅甄選講座

 

天文館

 

台中科博館

 

 

 

 

wowwowwow

來個充實知性的兩個星期

我會心甘情願回去唸書

 

 

 

 

 

 

硬仗喔

拼了

 

 

 

 

 

 

 

 

 

上一篇:not the same thing

下一篇:生死遺言

SouTh 2010-02-18 12:16:43

我沒有要買四驅車= ="
壞人!!

飛輪妮 2010-02-11 20:57:04

吳尊好帥!
哈哈
好久不見囉
要繼續加油喔=)

迷倫 2010-02-09 23:03:48

我也想去看電影

幾百年沒看了

微積分真的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