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3:48:18LoveHolic

support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第一次學測北模下來了

第一次指考北模也下來了

然後第二次學測北模又要來了

 

結果學測就這麼來了

 

 

來了來了

高三的生活就是這樣

段考模考

還有一堆狗屁英文小考

一直來

PS.我真的很不高興

今天唸完單字阿明天考是怎麼樣

 

 

 

心裡面的感覺

從暑假到現在的 十一月

我承認我並不太懂什麼是壓力

只覺得

 

十一月開始

 掉眼淚的次數變多了

煩惱 焦躁 沒自信

讓我體會到

 

為什麼季玫會說

十一月是最難熬的

 

 

 

幸好有你

支持著我

 

 

給我肩膀

當我情緒不穩定

你總是溫柔的包容著我

哄我 告訴我

很多我沒有想到的層面

 

 

 

嘿市立大同的有為青年

快點

我們一起拼學測

 

說好的那些

我們都不要忘記

 

 

---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可是我知道你們

我也知道你們對我並不陌生

 

在同一個空間唸書

同一間補習班的感覺

固定的那幾天

那幾個晚上

 

 

相信勳忠說的

 

想想多唸幾個小時

總會多個一兩分

 

 

 

幸好有你們

支持著我

 

想睡的時候

會有無形的壓力

20分鐘後醒來

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喜歡我的高三生活

 

即使每天放學

書包要收很快

不能跟花朵們吃晚餐

擠校車趕捷運

 

 

 

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高一生澀的我

高二瘋狂的我

高三現在的我

 

 

有你們的支持真的覺得很幸福

 

 

 

話說回來

我好像是一個

很樂天的人

 

 

哭一哭就可以恢復精神

媽媽你真是太神奇了!!

 

 

 

 

 

好奇怪的結尾

嗯嗯(?)

 

 

 

 

 

 

 

 

 

上一篇:潛移效應

下一篇:smother me.

季季季 2009-12-12 23:59:10

哈!我又來了
祝模考考好 身體快恢復
:)

玫玫玫 2009-12-12 00:00:19

ㄌㄐㄇ是繼魔菇之後 ''君君''的最大支柱哈哈XDD
君君君君君君君君君


好啦!要一起加油:)
難過的時候要說~
不要偷偷哭噢=ˇ=

企鵝 2009-12-04 19:20:33

欸...
我也不懂什麼是壓力
大概我混得透徹...

我們一起加油!
我還有好大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