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0:11:26LoveHolic

0925 Happy birthday. 18-

我很想紀錄下全部的一切

只是我的時間並不允許...

 

在這裡感謝所有我的朋友們

 

---

 

情蕩s-

大仔

季玫

婕人

花南

 

犧牲色相的影片

驚喜的國文科辦

ㄌㄐㄇ不專業的主播

翁宅人怪異的動作

花南很少入鏡你在攝影吼?

 

還有大仔

辛苦了 忘詞你剪這麼久

不過我一聽到就哭了

你們也真有本事

 

竟然把我的照片偷走

噢天我快害羞死了

竟然還被國文老師看到

 

還有118女孩s-

整整2年

我們認識的時間

真的很不容易

維持著這份感情

一看到SNOOPY就想到企鵝

妮妮現在也要一起...哈哈

ELMO的版版我好感動

還有酷妹你有偷哭對吧

小波惠詒和徽徽

也很謝謝你們

 

 

 

阿灰

看到你給我這麼大的卡片其實很驚喜

裡面寫的話也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不管發生什麼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好下去

 

 

 

 

兩團人聯合

我措手不及實在太驚喜

18歲有你們陪我度過真好

 

 

很難忘的

非常非常難忘的

 

 

 

在此特別感謝-

 

304

驊原迷倫

好樣的竟然送我青木X

怎麼 我是很需要嗎(?)不懂耶

不過2位的卡片看了實在很甘心

還有敬緯昶邑的蛋糕

X宜紘的卡片和祖弘的簡訊

 

 

哲民給的海綿寶寶lemon mint

還有阿貿的!!!!!

吉他小別針

很美麗呢!!

 

 

309的Duncan

每年的今天你都記得

說真的你跑來教室給我時我超驚訝的

學測一起衝阿

 

 

咩咩

特別叫妳ㄤ送下來吼

在美國也要繼續努力

=D

 

307查查

 沒想到你那雙手除了會打爵士鼓

還會作手工禮物

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謝謝你=) Pick很酷

 

 

 

 

 

kid

謝謝你 每年的今天

 

 

 

格致人-

姬呆

大ET

阿咪

阿部

謝謝你們=)

 

中崙的李珊

我感覺離你很遙遠了呢...

要更加油才行!!

 

 

雄中人凱任

謝謝你呀

小三八竟然找我去(?)

我才不要XD

 

 

樂團的

小米

察察

謝謝=D

一起練團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

 

 

應該沒有漏了

 

 

最後是

博夫

 

雖然晚了一天

但是很開心

丹提228公園雙連民權西一起補課一起三A

卡片還有皮夾

還有那段談話

 

謝謝你=)

 

答應你的

說好的

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

 

 

 

 

 

---

 

祝我生日快樂

 

18歲了唷

我還是不會喝酒這樣

 

haha

 

 

 

"好帥氣"優質剪歌專家 2009-10-02 19:42:46

哈哈我好成功呢!!

兩團大聯合好棒

好晚才會你也知道我住宿

阿南還問我要不要轉行去做電影不要算數學了!!


=目


你們都是老女人!!!哈哈哈

驊原 2009-09-29 18:25:46

我最後想到
椰子殼太假不真實
所以就乾脆給你補一補XD
老人18歲=D

妮妮 2009-09-27 23:00:55

哈哈~

生日快樂ㄚ!

很開心有成功的讓你哭呢

還滿謝謝情盪也跟我們一起辦

才有這樣傑出的效果

學測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