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2:19:28LoveHolic

博夫先生慧君小姐

這星期實在發生了很多事

---

 

整個暑假

唸書補習的日子

都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幸福

 

每個星期六

下午唸書晚上三B

不曉得為什麼

有你坐在身邊

我會更專注於每一道題目

偶爾就算累了感覺想睡

你坐在身旁

那份溫暖還有安全感

是什麼也替代不了的

 

 

 

---

那天發生的一切

我說的一切

你簡訊傳來的一切

 

夜裡我綣在沙發上

268字的一切

流著眼淚跟你說

我心裡面想法的一切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次

我發現我都學會了很多

 

---

 

 

8/27你問我為什麼跑去那間MOS

 

因為6/24段考前一週我們在那裡見過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想有自己的空間

好好反省好好對不起

 

還有

因為在那裡

是我知道離你最近的 我最喜歡的地方

 

 

 

 

127天

你說的

 

平方

 

 

---

 

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都是有意義的

有次打給我說你不來北投了因為你在奇岩

還有遇到顏政宇時奇怪的表情(哈)

也常到建宏接我即使時間不夠了

二項分配期望直標準差旁邊

你畫的皮卡酒還有小惡魔

眼睛痛說成睛痛還扯到X崩

硬要把我的君字下面家個木

根本就不呆大家說是不是

 

我說你都偷偷欺負我

你說你是光明正大欺負我

可惡我一定要抓到你的弱點

其實你根本就怕癢吧(請承認)

 

謝謝你教我清喉嚨裡的東西

我在學校發燒

你在電話那頭講了不知多少個:回家s

自己眼睛不好還是會當我擋太陽

黃天先生給你的多多綠你拿來自習教室給我喝

今天學長的事你竟然叫我畫豬頭給他

XD

 

 

 

開學前倒數一天的今天

在捷運站

你說的加油

 

記得上次是在民權西的天橋上

你曉得這兩個字從你口中說出來會給我多大的力量

 

 

 

謝謝你

博夫先生

慧君小姐愛你哦

haha

 

 

 

 

 

---

 

 

我真的了解了很多

關於感情的事情

我不想隱瞞什麼

 

我知道人會成長的

也知道感情是盲目的

 

曾經的我不夠成熟也不夠理性

 

現在想想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不知道它可以更好

可以更真

可以沒有隔閡

可以這樣值得我去相信

可以給我更多力量

 

直到

我遇見了你

 

 

 

 

 

甩開那些過去

我引以為傲的過去

我才知道

 

更坦承真實的面對彼此

才是真正的

 

soul mate.

 

 

 

 

 

 

 

 

2009/08/30

 

 

 

上一篇:那滴淚....

下一篇:It`s memorial-

SouTh 2009-09-05 10:34:08

文字真摯動人 充滿感情
且有滿滿的正面亦向

給妳一百分=)

企鵝 2009-09-03 19:15:09

是幸福的味道
請傳染給我

慧君你有這種坦蕩蕩面對自己感情的勇氣
其實我真的好羨慕
我真的做不到這樣

I want to meet my soul mate,too.

玫玫 2009-08-30 22:59:08

慧君小姐說我會鑽牛角尖~哈我真的會啦
不過怎麼這幾天你也降呢
別想太多~
博夫先生很愛妳的

你要放心:) 這樣你才會快快樂樂的過
跟你的博夫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