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1:52:40RMbe

14/3 白色節日

今天真是挺開心的呢,晨早返學雖然miss左88M(睇住班車開走),但轉乘81M時竟遇到阿榮,最近經常遇到他呢,有趣有趣!
在miss 88M之下竟然還能早到CityU,很久沒有比十時半還早了,等了一下,今天的Lecture 1只容納了平時的大約三成,令我覺得原來我本人是多麼的勤奮好學哦!!(是因為下午要test吧!)
人人皆說讀不完的情況下,難道區區一個我便能完成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吧…!試照考,分照低的我為何會被問個七忙八亂的呢?這是永遠也無法解答的一個謎,挺有趣的吧。
身體不適,還是看看醫生的好,等完之後還要再等原來是這麼的可悲的事(努力上堂以完成做學生的本分竟然會有不對的情況)(被後來居上的龍捷足先登了),今天確是有趣的一天。
再加上White s B 心心day,我們找到了一個滿意的落腳點,任食壽司給了我們莫大滿足感呀,無須理會價錢地瘋狂吞食的我已無視了自身的不適,跟妳一起吃個痛快,最後能飽食而返呢~

PS: White s B 心心day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