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02 22:12:47silence

難忘的日子

心情:疲累的身軀拖著流動的思緒
背景音樂:難忘的日子 by misia

好累...忙了一天..不知道自己忙些什麼?是想讓自己忙碌忘了軍中枯燥的生活;還是想讓自己忘了最近週遭發生的事?..還是想忘了早已埋藏在心扉的她?

我不知道

mp3的randem播出了這首歌..
想當初,聽到這首歌讓我的思緒頓時混亂起來..悸動的心遲遲無法釋懷..就好像'第一次親密接觸"給我的感覺一樣,因為她也跟輕舞飛揚一般有著美麗的蝴蝶在她年輕的印記.....呵!回憶...有時也是讓人深深的體會著;感動著;無法平復著............!!

再等一會兒 就這樣握著我的手
這是最後一次 彼此稱為戀人
為何 因妳而受的傷痛
如今胸口卻如此的溫柔

但是
無法忘懷 流淚過後 一定會再回憶起

再過一會兒 待時間流逝 放開我的手
總有一天 彼此會稱為朋友

現在 將超越我倆的雲朵
輕輕地 印在閉起的眼眸

無法忘懷 兩人相遇的日子
任誰都無法有這樣邂遘的日子
凝視夢想 同步前進
遇見其他的人的戀情 一定無法...

所以
無法忘壞 所有流過的淚
現在
一定會再回憶起

即使無法重回照片中歡笑的那段時光

似流動的風 似滿意的心 無造作的心
一定會充滿真正的愛

無造作的心 一定會充滿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