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8:37:46Li-Ju

爆炸到神奇的時間點



 或許流過的淚很多
 心被牽動的很多次
 最後那一條繩子郝不容易郝不容易她斷了
 我的心變的郝鬆郝鬆
 

 而現在
 卻又牽成了另一條繩
 這條
 更重更重....
 發生過的揮不了
 傷心過的
 不可能忘掉


 也許也許我會永遠永遠都放不了那條繩
 又或許
 終有一天我會因為無力承受而選擇拋掉
 都還是未知數



 同樣的一個時間
 發生了一樣的事 
 變的是
 人物換了但我知道其實那隱藏人物始終在牽動著
 這次也許該慶幸
 少了一件讓我止不住淚水的故事
 或許是已經提前發生了


 
 快兩年了
 我想我還會再去一次
 郝郝回想
 署一署當時的情景
 也許還能找到一點點的安慰
 也許我有辦法抓回以前



  圈阿差的 我再打蛇麼自己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