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5:09:46Li-Ju

神奇的時間點到爆炸



 我的天又一次重複觀看了過去,
 恍然發現,,
 同個時間同的地點
 發生了一樣的感傷過往


 一切會不會太巧
 一年過去了
 原本以為可以喜掉的那到牆
 但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沖淡了
 卻反而多加了一面更厚重更沉悶的牆...


 如果說一切都已經已經是往事
 那我由心理的希望
 美郝的始終保留
 難過的要通通通通拋開


 喜歡的/厭惡的/都該離開
 一切都是往事
 但願心中保留的永遠是最美郝的!!



 我想我知道妳在我心理是最美郝的
 忘了那些妳讓我流過淚的言語
 鎖住了眉開眼笑的片段
 沒有後悔沒有抱歉
 這一切很直得



 未完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