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23:49:43R

靠近

原本以為時間或許可以沖淡些什麼..
但似乎時間比我想像中走得更快

真的就這麼一年了
你回來了
但我卻無法確定你是否和以前一樣的噯著我
努力隱藏自己
或許是連自己也無法確認自己現在的感覺
曾經真的如此天真以為我們可以一生一世
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一生一世是騙人的
我也以為我跨不過去
但也隨著時間過去
漸漸的習慣了原本不習慣的生活
習慣你是真的離開
不再去依賴你

我真的以為時間會慢慢的走
卻沒想到 這麼快就一年過去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該用什麼身分和你說話
該不該給你個擁抱
或許就像是星空的歌詞
如果你在的時候
你是否願意伸手擁抱我?!


我想我還是放不下
想起你說的放下和捨得
我又突然難過了起來...
因為曾經我真的都放不下也捨不得
但你卻輕易的說出...

對不起
我想我現在好像無法見你
只怕太多責備
太多不捨
太多太多不該存在的情感湧出_


為什麼你會如此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