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3:25:09R

林林總總我該打個總感想

2011年過了大半年在一個月
這一年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本來應該成長很多
但是怎麼好像現在又都回頭了?!

2011年跨完年後
送走我最親噯的比比後
就開始感冒
中飆中標!好了又感冒好了又感冒
兜兜轉轉來來回回
到最後的發燒住院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後來的習慣一個人
就這麼到最後我們還是結束了

那一刻
真的很痛很痛
就算到現在想起來
依舊是隱隱作痛

我很天真
以為未來就會像我以為的那樣繼續下去
所有規畫的藍圖
一夕 剎那 須臾 瞬間
破碎

那真的很痛

 

甚至認為
那是無法癒合的傷

就這麼時間慢慢的走
在最後那麼一通想要了解一切的電話
徹底瓦解 崩潰
一次性的痛哭

 

好像
被掏空似的
不再那麼痛

 

漸漸的
我以為我忘記了
不要去想 不要去相信
就會好了!

 

打魔獸
和大家打好關係
思考未來的人生路
什麼都重新規劃了一遍
我假裝我很好

 

開始
慢慢的心態扭曲
神經越來越緊繃
壓力讓我爆炸!
那是一種可以逼死人的無形壓力

 

再慢慢的
了解人性
是可以如此的不一
甚至是極盡的噁心 骯髒 虛偽 不擇手段
我沒有辦法接受
只能依著唾棄的眼神去看待這些

而我也知道
這本是人生的必經路
只是我早知道了些 早點逼自己去習慣接受

因為你對我很好
總是貼心!
甚至關心細心

最捨不得的第二名就是你了
第一捨不得的是人生的那盞光明燈!
再來就是你了!
對你真的千百般的感謝!!
在你們大家面前
我就跟個小孩子一樣
總是童言無忌!百無禁忌!
讓妳們笑咪咪
我很珍惜我們曾經一起的時光!
會放在心上儲存永久

我慶幸
我很輕易的讓自己重新歸零!

心掏空後
才可以裝得下更多

我無奈是這社會的現實面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人生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每個人都為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陌生人 同學 同事 朋友甚至是親人
讓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可以有多黑暗
多利益

 

一而再的事情
已經是老生常談
根本都不想再提
並不會因為怨天尤人而得到任何的改善
時間更不可能重新來過
雖然總是說著雲淡風情的話語
但我知道
若是真的發生
我會很捨不得

 

但那如果是種好的解脫
對於任何人

也是應該要擦乾淚揮揮手 放手

就像對於你一樣
我還是在想像
我猜想我的藍圖其實不會變更
但我總是在下一個轉角後
就遇見了新的想法

有時候會很生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是小孩子看見心噯的玩具被搶走的感覺
而是真的 很痛很痛

 

但記得他說的話
如果一個七年和一輩子
那當然是一輩子重要
只是
我們的人生又有多少個七年可以任我們揮霍

 

我們總是和自己說
有時候當放下以後
才會發現原來得到的是更多。

但如果可以_
其實我想任性的說
我捨不得放下 也不想失去_

但最後我知道了
既然不具最優先的選擇資格
那何苦又為了這落後的被選擇權
苦苦守著?!

 

歸零後
一切重新出發!
因為要讓自己裝得更多!
同步太多!
但總是要排出個優先!
好像可以放棄甚麼卻又不行


人生如果可以擁有地圖
我想現在就不會這麼手足無措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