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0:36:52R

我喜歡我們好有默契

顆顆 今天賴皮閉了!
又拖很晚才去上課!

今天真開心
但是荷包大失血!!不!!!!
在這麼揮霍下去..不得了了!!

就這樣坐在餐廳裡三個小時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什麼都說
甚至念出自己的日記/週記跟對方分享!
真是太有趣了!!!
哈哈哈哈
我的是日記
你的字太大!只能當週記!!
真是太FUNNY!!

 

我們好有默契!
說好各選五個!
但是都選不出來五個!
只各選了四個!
結果!!
我們竟然選得一模一樣!!!!!
好有默契!我都笑了!

以後也要都這麼一直有默契下去歐!
噯你(L)

還要再一起分享日記!

上一篇:這戰我贏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