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23:23:27R

本來就不應該習慣

不應該!
也別
在和我說我應該要去習慣

長輩 旁人
總是一在的苦勸說
習慣就好

但卻又有誰想過
就是因為我們的習慣
造就對方越來越無理
越來越不講理

因為我們一味的去習慣
所以對方也變得習慣性的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

 

沒有人肯去制止
讓對方的不講理 蠻橫 通通變成了順理成章

 

EQ高
不代表不會發瘋
人緣好
不代表甚麼都能忍受

 

因為你們根本沒有想過要改變
恭喜我吧!
我又打破了好多慣性!

 

謝謝你
那些傷我的人

 

原來
我的大學課表還在玻璃上面!!!!

 

 

請問你是否願意與我在月下促膝長談呢?!
巴豆真是太可噯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