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2:29:09R

一種環境一種成長

又好久沒有回來打一下文章了
紛紛擾擾的好多事
從畢業好像就沒斷過
一會開心一會難過一會疲累
好多情緒在腦子裡竄

 

原本以為好的
又好像都搞壞了

偶爾可以轉個念頭
讓自己開心了
但在偶爾又轉了個念頭
好像又充斥著怨恨

 

是是非非
太多雜是雜念在流竄

 

好像每到新的一種環境
就是一次新的成長

很多事情
好像就是放不下
但是就是得強迫自己割捨

曾經我真的很在乎妳們
只是一次次的傷心失望
最後換來了分離
好像過了一個點又都ok
聽到誰要離開
還是不免俗的難過一下
可是只要又想到不開心的種種
好像念頭就又轉換了

 

常常對自己說
都過了就放下了吧
何必計較這麼多
但我的腦子就是比別人會轉
今天早上OK哩
傍晚好像又不對哩!
到底該怎麼辦

從有認知開始
我就討厭你你你徹底
是痛恨厭惡
討厭你那霸氣凌人
高高在上
目中無人
欺善怕惡的壞個姓
從很早以前就每天都在詛咒你快點去死
還告訴自己就算你死了
我也覺不絕不去為你燒一炷香
只是一味的覺得那都是你欠我們的
你該為自己的個姓
說過的話做過的是去負責

但到了這個節骨眼
眼看妳好像真的就要離去了
心中卻瀰漫著一股不捨的滋味
妳一項都那麼的自視甚高
大家把你當作女王一樣服侍

而今天
你卻甚麼也不是
拿掉以上所有
妳不過就是個體弱多病的老人家

於是
心頭就湧上一陣鼻酸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算在討厭一個人
對方也還是有活在自己心中的價值

而我現在知道你對我的價值雖然不是很重要
但少了
卻也好像缺了甚麼

希望就算你會離去
也是帶著和平微笑離去
縱使你吃素根本就沒有吃進心理
但我了解到你的報應不是該由我去給予
那是上蒼的決定
是好 是壞
都不是我說的更不是你說的算

也許你離開了我還是會難過
但我只求妳
別帶走任何人

 

用大佛心腸看世界
境隨心轉不計較
過得要一天比一天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