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2:18:34R

狗屁定律爛死了

誰的眼淚先掉誰就贏了
這真是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亙古不店的爛道理!!!!



為什麼一直是always在掉淚的人
不管是甚麼原因
不管是錯還是對
就always 真的是always在掉淚
但最後還是always 真的是always一直得到眾人的同情!!!!


就連嘴巴說出那些具有攻擊性具有傷害性的話語
到了最後
只要一掉淚
接著
所有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被攻擊的人只能默默吃悶虧
被傷害的人只能默默的靠杯



就跟妳們說我沒有到處挨 我沒有到處說
我連罵髒話都沒有
我連跟別人挨爹哀娘都沒有
她就出了一句話
來傷害我


結果咧結果咧

你們又是同情她是不是
覺得她沒有做錯
覺得又是我在無理取鬧了


拜託到底誰才幼稚
做賊的喊抓賊














































很多事情都不是用一句心直口快就可以帶過全部
傷害造成是事實
憑甚麼還賦予同情???????????????????
若是心直口快可以當作爛藉口
那我想妳們也很不公平!!!!!!!!!!!!!!!!!!!!!!!!!!!!!!!!!



要比心直口快是不是
來阿
我不信我會輸!



做人可以客觀一點嗎????????????????????

上一篇:NO

下一篇: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