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5:22:39R

也許已沒有也許

數數時間
記得那年大一放肆的大笑放肆的大鬧
好像世界就真的在我們手中轉動
只是這麼個幾年過去
任何所想到會發生的甚至是不可能發生的
都真的出現在眼前

洗牌
是最誇張的事情吧
曾經以為會好一輩子的五人組
最後還是四個三個兩個一個慢慢瓦解
而後來用真心想要去呵護到80歲的女籃
也正面臨一步一步的崩盤

 

找不到原因
就真的是毫無預警

 

大家的心裡總是藏著太多
什麼該說的
什麼不該說的
好像
有些人就是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今天說了這些
明天就忘了今天說過的這些
但卻把別人昨天說過的那些
死命的記著
為了就是拼最後一步棋
誰記得多
誰放的箭就多

 

大四的我們究竟是怎麼了我也不懂
是畢製惹的問題
還是其實都只是還未發生
而終究發生了

 

我不懂
以前說好去哪都要一起約一起去
可是到了後面
就變得只剩欺瞞謊言
我更不懂
為何我總是成為被忽略的那個人了

以前說好的
承諾的
到底是誰在一步一步的拆解
我甚麼都沒有做
我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我只能站在我的位置上
看這依竊慢慢瓦解  全部

 

也沒有什麼後不後悔
畢竟自始至終做選擇的不是我
我只能假裝這一切都不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沒有擁有 也就沒有失去

 

我堅信
這一切的錯並不是我造成的

 

看了照片
回憶湧上心頭
不得不承認的是
曾經那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只是與現在相比
充滿了些許的諷刺

 

無法原諒 直到現在

 

人啊
到底要失去了多少
才知道該把握?!

 

自始至終
我想我沒有錯

 

上一篇:人啊

下一篇:N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