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2:01:16R

弄致而點醒我也

一語驚醒夢中人
應該是這樣寫吧哈哈

 

好開心的驚喜派對
可是要長篇大論改天再寫!

 

 

我要卸卸弄至兒的提醒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表面做再大也要把它做出來

 

我霎時頓悟了!!

 

人生路很長
職場很大
總會遇到不喜歡的
不過那又如何
能有錢拿
吃得飽住得好
才是重點也是前提!!
所以別跟錢財過不去

 

 

我要開始假裝我OK了

 

 

美好的就放在心裡
也許兩年後我就可以不CARE
再拿出真心!
只是那都是也許
對於我來說
妳們只不過是同班四年的庫庫押了
起碼我現在是這麼對自己說讓自己好過點


如果只是萍水相逢
現在應該也會好過點

當初當初
誰也想不到最後是怎樣

 

 

摯友們
妳們是我的寶
就是Forever!!
卸卸妳們 噯力於!(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