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9:44:31R

放在心理

不知道胃蛇麼
那天接了妳的電話以後
突然決得我真的該蛇麼都放下了...
而也是時候真的蛇麼都該放下了
我想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個習慣
只是一個依賴
我只是不肯放下我的習慣
不肯接受妳不在身邊讓我依賴的結果
所以才會一直蛇麼都捨不得放下
真的很傻

也在原來放下以後
才想起妳曾經對我的好
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呢
好像真的都只記得妳對我有多壞多壞
卻忘了曾經妳對我有多好
不過這次我是下定決心真的要放下
在脫下去
這一輩子都不會有結果
與其這樣不如好好結束
更何況我想我真的無法原諒妳喜歡上別人
所以不如灑脫點就現在放下
回到起點回到原點!!
但妳依舊是我心理的回憶
放在心理的那個妳



再見了!



上一篇:CHERRY老師

下一篇:最後一首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