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1:04:28R

YES

這是..
我這一輩子最不想聽到的YES....


不懂
WHY
妳會以為妳說出了實話
讓我知道事實以後
我們會走得更久...
事實事實事實是殘酷的..
破掉的傷口感染了
就要切除
我的心裂了
感染了
只能移除
就這樣吧
把你和我都丟到那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隧道去了



對我
不重要了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我沒有辦法接受在我的愛情世界裡
有著一個不是全心全意喜歡著我的人
沒有辦法容忍
在我身邊的妳
想的
卻是另一個她


我明白了解了在這場愛情李
自己的地位
來不及了....


我輸給了另一個她
我輸了我一直擁有的愛情
我輸了在妳心理的位置
我輸給了我一值都討厭的她
最終
我輸給了我自己..



WHY妳不求我
不多說點什麼
也許
妳在我心理的位置
還是一樣
還是足以改變動搖我
WHY
妳不肯嘗試
WHY
妳會這麼誠實的說了YES...
好傷好傷
WHY
一切對我來說都好像只是一場夢
是夢吧
我寧願是場夢..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
心會受傷也能復原
我會試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上一篇:BINGO!!

下一篇:HEAR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