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1:28:24R

脾氣脾氣

 

賴說我最近脾氣越來越大

我說有嗎

有些時候真的很難忍

EQ再高也會有忍無可忍的十後吧

后拜託

這次怎麼可能不生氣

一個人忙東忙西忙上忙下的

臨時接到通知就衝衝茫茫印紀錄表

祐衝衝茫茫去屆球衣

還要去班水拿公假單有的媒的

還莫名的突然就被說了依據你是經理去屆DV

不用這樣吧

沒有人要幫我

只有一個根本不是女籃的珮配藥來幫忙

真是太感謝

其他人是去哪裡風流快活了

看到我都依據

等一下要去是外場喔

也沒有人要問我門吃不吃東西

也不幫忙買一下

我心都梁了

祐找不到人幫忙拍DV

邊打電話邊偷偷流淚

也太欣涵了吧

整個心酸祐可憐

這是最大的一次脾氣了吧

從來沒這樣過的FU

地一次在女籃有這種FU

好生氣企企企企!!!!!!!

說出來也只是帶來尷尬

以後我蛇麼都馬不講了

反正過了就過了那就降吧

學會的事情祐一堆

PLEASE禮拜一雨有多大下多大阿!!!

希哩西哩花啦花啦的

我不想要用系烤

降到這個又要火了

那個蛇麼白幕疊韻字的

是在若志蛇麼亂船蛇麼話是乾你闢室

就算說了系烤要延期也是由我來說

阿拭乾你闢是死白幕!!活該USB不要你亨

OH被這樣摩摩摩

我真的都快變增大變說的女爆君了!!!!!!

 

 

 

不過今天衣食興起的兩人DATE三和夜市還真是開心

釣蝦好完好完好玩SO FUNNY(L)

 

 

 

 

上一篇:講到系烤我就醫把火

下一篇:BING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