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52:57R

一個好矛盾的位置

總覺得自己現在站在一個很矛盾的位置
一個是奶奶
一個是爸爸
我愛我的爸爸
我不喜歡我的乃奶
美一次去醫院看一次奶奶
憤恨就多一次
爸爸從去年開始
小並大並依堆後遺症
前前後後進出了多少次醫院
住了多少次台大
每頁的每頁都是媽咪和我們這些孩子在徹夜守候
妳們呢
妳們除了會應奶奶要求
在奶奶過來順便看看爸爸
你們還幫了我們什麼
妳們都會說照顧奶奶很辛苦
大家要輪流
那請問當時你們怎麼不體恤我們
我們都還只是孩子
事還在唸書的孩子
媽咪也一個人估拎拎的在台灣
為了爸爸連班都不能去上
我們也還在唸書
也有自己的課業要忙
可是你們呢
當老闆的當老闆
當經理的當經理
賢的沒事做的就沒事做
但你們就是不願意來替我們分擔照顧爸爸的責任
妳們都有一比可觀的收入可以養活你們自己的家庭
那我們呢
我們什麼都沒有
只能靠著失業補助
偶爾的住院保險費
這樣過日子
妳們賢的也不來替我們故一下
那時候就這樣每頁都是我和媽咪輪流故
妳們做過什麼
妳們為我們做過什麼
妳們為自己的兄弟做過什麼
每年的聚會
妳們的問候語永遠都是一樣

要乖 要好好照顧爸爸
爸爸身體不好你們要乖要董適


與其說這些風梁化
胃什麼不實際給予幫助
整天只會八在奶奶的身邊
現在奶奶住院了
銜麻煩了
就教媽咪去故

妳們以為你們是誰
妳們真的很過分
每次你們都愛跟我們說
奶奶沒有大小心
他什麼都有他自己的打算
可是看在我眼裡
就不是這樣
每個家庭都有兒子
就我們這個家庭都是女兒
每次回奶奶家
給我們吃的餅乾永遠都是給那些堂弟吃完的
才給我們
每次訂定的零用金也都會隨著她們在還是不在兒有所不同
我們雖然都是孩子
但我們有我們的想法好嗎
妳們在做的
我們都看得懂
我們沒有瞎
妳們不覺得你們真的太過分了嗎
心理化
我希望你死
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在過的這麼虛偽
可是看著爸爸難過的神情
那犯著類的框
我又好不忍心
媽咪說你門市生命共同體
如果你走了
你就會帶走爸爸
可是我不希望爸爸走
但我又不想要爸爸貝你牽著走
更不想聽到其他姬芭人總是說
都是因為爸爸前一振子情況太危及
你為了爸爸太操勞
才會導致這次的中風
這次的嚴重性
可是我真的很想破口對你們說
奶乃是爸爸的媽媽
如果他不關心
那請問媽媽是做什麼的
我還想對你們大喊
不要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在爸爸的身上
妳們這些人
只是為了利益才會在奶奶深鞭打賺
叫我們買保險
叫我們幫忙這幫忙那
妳們有誰是真正用心替我們著想過
妳們有替我們想過
妹妹們都這麼小
如果真的沒有了爸爸會有多可憐
我們一家都是女生
媽咪的娘家也不在台灣
爸爸不在了我們應該怎麼辦
妳們有想過嗎
沒有沒有
妳們只會口口聲聲的說
該給我們的會給我們
可是卻從來沒有白紙黑字承諾過
其他的姬芭人
在打什麼算盤
我們也不曉得
我只是想說你們真的很過分
是超!!!!
妳們怎麼都不去死
我到現在連虛偽的假億敷衍
都已經快要做不到了

上一篇:幹幹幹幹幹幹幹

下一篇:噢他碼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