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52:21R

今日好開心ㄛˊ


今天是和哥而門約好的日子
約了好久好多刺
沒有一次成功
今天好不容易終於一切搞定
誰曉得卻天空不作美
噢!!下下下下大雨
還下一整天
好像每次只要我們要依起出去
就醫定下與!!
都已經因為下雨取消好幾次了
不然就是皮膚過敏
這次說好了是風雨無阻的
漢哥而門小波阿賓一起出去
實在是很開心
雖然雨衣直下讓我沒有辦法盡情拍照
不過我還漫喜歡今天去的地方
去了石門水庫
真的好~宏偉
如果沒有下雨就更好了!!
還去了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慈湖
好多蔣公
而且衣食興起
談論了很多政治話題
真的絕得很好笑
還好我門沒有打起來
哈哈
還去了鶯歌
今天說石化跑了好多地方
雖然雨都沒有停
不過興致還是不滅的
跟哥而門又寮了好多
真是開心:)


現在這種狀況弄得我都要發霉了
看得大家一起去宜蘭
我卻不能去了
我真的很難過
這是計畫很久的不是嗎
胃了慰勞我門辛苦的道具組
卻不能去了
我好失望阿
其實那天大哭
這個原因也是多多少少的
好久沒有哭得這麼痛快了
泣不成聲
壹方面是爸爸一方面是不能和大家一起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這種悶著的情緒了
看著大家的狀態一個個的說著要去宜蘭完
好開心好期待
而我卻只能苦坐在這裡
到底該校還是該哭
如果今天是個艷陽天有多好
多多少少總能彌補我沒有辦法去宜蘭的遺憾吧
卻也是下與下一整天

無奈何阿
不過何一停
你很堅強的阿
加油加油GOGOGO
相信爸爸可以的
你也可以的
敖過去
加油
現在的狀況
其實我已經不趕往好的方面想了
我已經沒有意志力的
如果爸爸能夠好
壹定是最美的結局
可是如果沒有辦法
到了最後我門解脫了
而我
也不要繼續扛
我想要丟下這一切
不管是媽咪妹妹
蛇麼我都不想要了
我只想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去完成我自己的人生
雖然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好累

如果
妹妹能快點長大就好
如果如果
我不是最大的就好
如果如果如果
爸爸沒有生病


下一篇:女籃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