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0:41:00@小蛋@

hp1感觸

這是我花了七千塊去參加的一個活動
去參加的人..不是自己希望有所成長...就是身邊的人希望他能夠有所成長
而我...是在生活中心靈上遇到了瓶頸
我想知道這一個每一個人去參加過都回來誇讚這一個營隊有多好
他在這兩天有怎樣的成長
我好奇這一個營隊跟其他的有什麼不一樣
能給我怎樣不同的感受還有改變

第一天去...老實說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要早起 還要騎著機車到逢甲去集合...跟著朋友一起北上
但是...我還是起床了...
剛開始的活動...對於我這一個常常參加心靈提昇的課程來有參加各種營隊的人來說
都沒什麼特別的...
上課的內容...我也都知道他所要告訴我們的是什麼
一直到...一個活動...我開始醒了!

這是一個分開進行的活動
每一小組自己進行
在指導的輔導員手上握有著一張代表性的王牌
王牌意味著那是我們很想要很想要的東西
我們要試著去要到那一張王牌
你要說服那一個人 願意給你王牌

在這一個活動中...我看到了從來沒有發現的自己
我醒了!
原來我面對於每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事情
我都是抱著這樣一個隨便的心態
我知道那是對我重要的...但是我的心態卻是...
隨意就好...不能拿到就算了...就算僥倖得到了 那算是我幸運
原來我是這樣生活著這十九年
活到現在 沒有一件事情是我真正努力的
我知道積極是什麼...但是我卻沒有去做
很多計劃都只是想...卻沒有去做
我應該不祇是這樣而已
我還可以比現在更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