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08:31:58@小蛋@

交換禮物~

嘿嘿!!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真不賴!
YANG在台中的EMC...今天除了值班..
還因為聖誕節的到來..大家帶禮物去交換
湘琦拿到的是瑩宜送的夜登
瑩宜拿到的是迪欣送的拖鞋
偉庭拿到的是祐坤送的五瓶果汁
祐坤拿到的是嘉安送的圍巾
大家拿到的都很不賴!
我在前一天這麼冷的天氣 出門去尋找一百塊以下的禮物
我想說要送就要送實用的咩!!
實用的意思就是可以用很久...
然後...湘琦又說要包的大大的...
不過我的包裝技術有待加強...
要我包不是立方體的東西...實在是有一點困難度
所以我就去買了蘇打餅乾...
不僅可以吃很久...包裝又是鐵盒子...
哪一盒夠家銘吃過冬啦~
嘿嘿!狠巧的~~家銘抽到我的禮物 我抽到他的禮物...
多謝你嚕!!兩個很實用的口罩...
既然是他女朋友選的...我哪敢說不好ㄌㄟ...
不過如果是兩個一樣的口罩會更好啦!!
在說一下去買禮物的插曲...
買玩禮物...我又去買包裝紙...
我就把包裝紙放在機車的前面,..放飲料那邊
騎到半路...風太大...把我的包裝紙吹跑了啦!!
害我還把車車停在路邊去撿....有夠丟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