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22:22:00@小蛋@

在一起該怎麼樣子的??

我們班有四對班對了...
第一對...
在剛上大學時就產生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相愛...儘管每天你在一起...24小時都不分離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厲害...總是願意把自己寶貴的時間全都花在對方身上
第二對...
他們是在大一暑假時候產生的
兩個人有著共同的興趣...對羽球的熱誠
現在也是朝夕相處...形影不離
第三對...
是兩個月前產生的...
沒有前面兩對的黏溺...但是也差不多啦!
儘管兩個人的課不太一樣
但是一下課...男生還是會到女生家裡去陪他...
女生有一次告訴我...
他覺得膩了...他失去了他自己的空間...
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他們出去吃飯...總是都男生花錢...
第四對...就是我...
剛剛在一起沒多久...還沒一個禮拜
我期待的...不是成天膩在一起的戀情
我還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還是需要去追求我的理想的...
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讓他失去和朋友去聚餐的時間
談到錢...不管是怎樣的關係...都是很難處理的
我不喜歡男生幫我付錢...
那種感覺像包養
我又不是沒錢可以花
一起去吃飯...也許當下他付了這筆
不過我會找機會付回來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不是只有一個人在付出...

前幾天...厚姐問我...知不知道我是他第幾個女朋友?
我說...何必問...把握住現在就好了...不是嗎??
問了過去...又怎樣??
只會讓自己多想多比較罷了...不會對自己有什麼好處的...
把握住當下...好好的對待彼此...不就是最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