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11:08:00@小蛋@

多了七之魚~

那天...我跟碰碰 柳丁 阿忠 去夜市吃飯
吃完後大家就晃去撈魚的攤位
挖...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撈魚...因為總覺得撈魚是一件難事
嘿嘿...我跟碰碰一組 柳丁跟阿中一組
挖~柳丁真不是蓋的...在今天終於發現他的第一項專長
就是撈魚~~~才沒幾下就撈了九隻...
只是阿忠不小心放了幾條魚生路

男生遜掉了啦!兩個人一隻都沒撈到
我第一次撈魚還撈了兩隻ㄝ...
之後我們去大賣場買小魚缸...帶回家養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些魚真的是活不久的對吧~
撈回來的隔天...就有一隻躺橫橫的
不過換水的時候
他又會游來游去...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嗎 ??

今天裡面最漂亮的一隻魚也游起來橫衡的...
怎麼會這樣ㄌㄟ....不懂!!
應該不是我養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