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00:45:00@小蛋@

真是特別的一天

阿全今天生日...大家又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慶祝
免不了的還是蛋糕 披薩 啤酒
除了慶祝生日...阿全今天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我們
就是他追了很久很久的女生...嘿嘿!!他們在一起嚕!!~
然後大家開始追問他{過程}
他害羞的死都不說...還牽連出一堆人的八卦
秉孝他們的過程...阿忠他們的過程...共共的八卦...
最後好死不死扯到我....
在大家互推死都不說的情況下
全部矛頭指向我...
唉唉~~這就要怨嘆平時ㄉ一ㄤ人ㄉ一ㄤ太兇
這下子...全都來報仇的啦~
大家開始越來越認真...越來越認真...
突然安靜下來...
阿中問了我兩個尷尬的問題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也許是在大家的壓力下...我說出了保守的答案
然後碰碰家聚後也趕來啦~
搞清楚狀況後...也被阿忠問了兩個問題
之後在我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碰碰從嘴巴裡吐出"請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沒錯!!今天就是過的如此的戲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