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15:51:00@小蛋@

萬事起頭難

那一天去參加學校的社團評鑑
才知道自己參加的這一個社團有多麼的糟糕
一來...市所有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情...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資料
二來...現任的社長太癈了...
我只能這樣說...
完全沒有一個所謂的組織能力
連簡單的交代一件事情都不會
總是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就否決掉所有的可能性
這是我最不欣賞他的作風之一
於是....
我決定...我要撐起這一個社團
寒假開始...我要整理所有的社團資料
在每一次的活動我都會留下足跡
我要讓大家覺得這是一個家...不是一個社團
唯有把他當作是一個家...大家才會對他付出
我知道萬是起頭難...
但是不先起頭去做
又怎麼會知道自己做不來呢??
也許我會很累...但是...我樂意付出
我會在工作中感覺到快樂
今年的社團評鑑 我承認...我們輸了很多
相對於一個跟我們同一個時間成立的社團而言

我相信...明年....我們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