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30:53

幼稚小鬼

深刻了解,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
這樣的一句話。

然而卻忘了自己過去的例子,如今卻加在別人身上…。
也許真的對我自己來說真的很好玩,很有趣,只因為對方都不回手或有什麼反應,但是卻忘了自己也曾經這樣過,為什麼可以那麼簡單的忘掉然後在來做那些曾經重重傷害過自己的那些人的行為?

嗯,應該是被我欺負的想哭,那我想哭幹麻。
許多你好幼稚你到底在幹麻,成熟點穩重點。

為什麼要變的懦弱,為什麼要變的喜歡依賴別人,為什麼我不能在獨立做好多事情,為什麼脾氣又變的那麼差,為什麼我的這麼樣的愛黏人,難道是想再被排擠一次?
我這幾天我會仔細想想,對不起,這三個字我還是做不到當面說出口。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