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02:41

開始倒數

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
我也越來越不安定
我怕我的努力會付諸於流水
我怕我爬的太高而摔下時已死亡
我還想好好的多活幾年
看看這世界
08’的改變都很刺激

我希望我也是被上天眷顧的小孩
我也希望那些沒有付出卻有好結果的人能得到該得的…
如果沒努力卻得到比努力人還好的東西
我會很不甘心…(應該不只我啦)
說是忌妒也好但是這是人之常情

今天小小的被打擊了一下
如果在來個我不希望的打擊
可能我就在也不唸書了…埃
簡單來說這些話還是自己窩在電腦教室講講就好
說出來傷人吶,沒這個必要
我不想當壞人
我也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和真性情不做做不自私的人在一起
我喜歡很簡單的人
跟我一樣簡單構造是我最喜歡的
謝謝你們謝謝上天讓我們認識
雖然時間很短很短但是我會更加珍惜
剩下的27天









今天嘴巴很壞
但是
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不講
不講悶著我會悶壞
畢竟我又不是這種人
哈哈

我喜歡有脾氣的人
我討厭不為朋友付出的人
只能對這些討人厭的字
這樣說
管他文法 拆開看的懂就好

go die fuck girl!!!!
i abhorrence you fuck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