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56:13

成長倒數48天

感覺好多事情都在改變。
我想好好改變我自己。
我想成為個好好先生(唸起來比較順才打先生的=_=)。

最近,要好好努力了。
沒有時間在碰電腦了,今天很棒只跟一個人聊天。
回家沒有洗澡,因為在去補習之前先洗了,放下書包坐在書桌前,檢討考卷,找答案的感覺很好,覺得自己早該這樣定下來了。
剩下一個月又八天,似乎漫長卻又快速,這樣稱過了四十八天,高中生涯就告別了,我不在是高中生我的青春和快樂都這樣逝去…
雖然討厭環境的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物,但是我會懷念的吧。
今天被點醒了,也算是打消我想休學的念頭,我想休學去下一屆,因為感覺那環境才是我真的需要的快樂跟一切,大家的互動和沒心機的生活(也許吧)。
不過我卻從來沒想過往前看,去大學去新環境。
哈哈,我真的很傻很傻很傻。
不過說真的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會好好的認真的去做每一樣作業。
當越爬越高的時候,就會發現如果下面的基底沒有紮穩,那麼在上面的你會爬的心驚膽顫,深怕會這樣掉下去,一方面要在上面想辦法把以前的不足學好,還要故好上面該故的一切,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最近是有忙翻的狀況,瞎忙的也是一堆。
不過再晚上才是真正感覺充實。
埃,雖然數學課都在畫三視圖…OTL
最近努力的K了學校老師給的製圖課本,很爽很有成就感,把後面的三視圖畫完了,真的很爽,因為我再短短的時間裡征服了困擾我很久的東西…(一個禮拜吧)。
哈哈,感覺畫三視圖我的大腦摺紋也似乎變多了,看我最近玲牙利嘴的賤樣,大概就知道了吧。
最近做起是來也比較有心跟態度,呼~滿滿的滿足感填充了全身跟心裡。

身邊的朋友雖然嘴巴上都說要唸書,但是真的有在唸書的也不多吧(抓頭)
當然不是我在補習班的那些……開玩笑,想清明節那天,大家都在補習班的說,認真的勒。
不過要認真的話那就一起吧,我希望我在幫你們的過程我自己也會有所成長,我想多練練我的口才跟表達方式,我也希望你們可以發自內心的想要認真,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受外界動搖的人,撲~如果要一起唸書的話,那麼要負責考我喔~請考我最弱的專一!!!!
我喜歡唸書的感覺,當然是在自願的情況下唸書,很快樂。
身邊的朋友會用自己當範本,玩的時候很過火的玩,唸書的時候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真的要好好學學~我的定力還不夠!!!

這篇網誌是拿來檢討自己的!!!
我要試試看不要太長上網的生活,要改變才會進步!!
所以預計所有留言都會關閉,為的是無聊的有心人士在這裡打廣告,剛剛上來刪廣告刪的很不爽…王八羔子。

好啦~有事的話可以打我手機或者到補習班找我或者在學校~
預計會先消失10天!!!
我要克制!!
我要克制!!
大家也要阻止我上網!!

上一篇:離開與否

下一篇:這天

逆游野魚 2008-04-10 18:58:19

阿咧
看玩了好慚愧
魚不是那種喜歡讀書的人呢
哈哈
許多好棒
要加油考上自己的目標喔
加油

版主回應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我也不喜歡唸書
不過唸出樂趣就會喜歡了
2008-04-10 22: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