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31:27

對於自己的形容

對於自己最貼切的形容大概是氣球吧。
快樂的時候就像顆剛打好氣的氣球。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氣球都會慢慢的洩氣,不管綁的多緊多緊。
氣球輕的可以到處飛翔,然後因氣壓而破裂。
重的則是握在小孩子的手中,然後慢慢被遺忘,洩氣。

我的快樂就好像氣球,常常需要補足裡面的氣體,然而看似很大很快樂的一切,其實裡面卻都是空空的。
快樂之後的仗,我打不贏。
當個逃兵,躲在別人心裡。


我當然喜歡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

算了,是我太貪心。
太貪心的去想要每件事情。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夢想永遠比實踐的還多還重。
”有些事情如果不現在做那麼以後也不會做了”
是沒錯,但是對於一個沒有收入的人來說。
這真是個大負擔。
笑_



_________後記
剛剛再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其實心情真的是有點小跌到谷底
然後剛剛一個朋友打電話來給我
要找我去教會
我突然之間想到之前
我對上帝說的
我想要快樂
那個剎那就閃過之前希望的事情


雖然說還沒有擺脫掉前不久的心情
但是
那通電話讓我情緒有恢復了一些
真的
是祂的安排吧:]

上一篇:這樣的秘密

下一篇:離開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