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18:20

悶悶的

只是感覺悶悶的
不想講話不想思考什麼
想玩吉他想一直聽同一首歌想畫個電繪

在口袋中的快樂
似乎掉了
我的心似乎也只是比較空了一點
我會振作的

喜歡你變成一種自我的負擔
我要捨棄掉這些
我不想為了你改變我什麼
這樣好累好不快樂
你算什麼已經出局的人就不要在來了
不要可憐我同情我什麼
讓時間把一切都默默的收到天空去
然後下一場大雨
蒸發掉
然後大晴天
然後我會更快樂
我不要為你千千萬萬遍
我要為我自己
為我自己

今天感覺很充實很愉快
在你出現之前我都很快樂很快樂
你們在身邊的感覺好好
好幸福
我是說真的
很感謝天父給我們機會認識
跟你們一起我很有自信心
跟你們在一起我很敢很坦白
你們真的很貼心

希望這樣的關係會是一輩子的

也許是白日夢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和你們在一起
不說永遠說常常說偶爾說說時常

我想找回一些比較懦弱的自己
我想脫下我堅強的外表
我想找回一些曾經

妳知道嗎
這些天的分開
我檢討了一些我們之間
我們在一起
妳總是附和我或者認同我
但是有些事情我是希望妳能反駁我
不要認同我
我也只是希望妳能真誠的面對我
不要裝可愛或者什麼的
我不需要這些
我要的是一個乾乾淨淨的朋友
我的世界很小
不喜歡容下太多人
我喜歡我身邊的人世界跟我一樣單純
我希望妳能學會檢討
希望妳要去想想為什麼有些人要對妳說那些話
也許是本性也許是嘴巴賤
但是如果沒有自己種下的因那麼今天也不會有這些不堪入耳的果
”不要帶著球出國”
妳知道嗎
因為妳似乎都跟每個男生很好
也許妳分的很清楚
但是不了解妳的人不會那樣去解讀不是嗎
有些時候
要多看些書
去了解一些道理
人沒有辦法活的太長太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當妳已經知道她不是好的朋友
為什麼還要常常去找她
為什麼總是要做些自找麻煩的事情
也許妳只是想聽聽別人的建議而已
但是說真的
這樣不好但是我也沒有理由講什麼
但是我不是阻止妳去認識誰或者壟斷妳跟誰的交情
只是要記住教訓
當妳知道太多秘密時
要兩邊討好的話
這樣自己反而會受傷
有的時候
還是不要知道太多的會比較好比較快樂
人要單純點
太過複雜或者太多的太多
都是負擔都是壘墜
我希望
妳看到這些話之後會好好的想一想
然後
懂了我們就恢復好嗎
最近的分開
我很習慣但是把妳當空氣很不自在
那天我不是故意兇妳
我只是脾氣剛好上來
我只是覺得我已經道歉了
但是妳一直講我很不爽
我知道妳是故意的
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
那幾週我壓抑了很多事情
攝影的事情
忙的渾然忘我之外
也讓我一度得到了比成就感更大個空虛
這些感受並不是用言語或文字可以敘述的
內心的複雜
已經可以搭乘一座迷宮
連我自己都被困在那裡
很迷惘很不快樂很累

我想藉著隨處的流浪
去看看更多的東西
去發現些之前沒能發現的東西
我不是要捨棄妳
我只是在找一種如何繼續跟經營這關係的方法
我很高興
妳那麼重視我
我很高興
這世界上有人在乎我
雖然我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但我都牢牢記在心裡


今天我真的沒事
我只是很疲倦
只是忘記的人事物又在出現

我會好過來的
我會嘗試那個杯子的方法
到杯水說不愉快的事情或者罵罵他
然後把水倒掉
然後讓那水和不快樂就這樣流掉

好很棒
我去做了
睌一點在來聊聊

上一篇:嘗試

下一篇:這感覺

逆游野魚 2008-04-05 10:49:28

倒杯水罵罵他吐出心裡的不快後再倒掉...
聽起來不錯耶
下回我也來試試看:P

版主回應
在教會學的 2008-04-05 11:28:04
Ffaty 2008-03-30 00:31:47

小說:D

版主回應
:D 2008-03-30 00: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