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6:31:44

捨不得的

我說我看清楚
我說我要放下
我說我不在愛你
我說我愛的很受傷很難過很不快樂
也許你不在乎別人是你的個性
我也不能強求你要在乎我什麼

我和你總是轉個彎就消失了。

今天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去關心,然而你什麼也不願意說。
即使只是一件小事情,你也是如此冷漠。
你說很煩我說想分擔,然而我卻沒有那資格。
看不清楚你對麻吉的定義在哪裡。
五年來算什麼,是我自己太在意這時間嗎。
曾經想為你的千千萬萬遍,如今什麼也沒有剩下。
你出局了我也離開了。
剩下什麼存在再那回憶當中。
懷念也只是懷念,以後不會在發生也沒機會在發生。
我很感謝那段時間在你身邊我是如此的快樂。
我要好好的放手,徹底的忘掉這感情。
傷的太重我卻不難過。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過謝謝你一起走過曾經。
只是我自己單方面失敗了,我會快樂更快樂。

這不是失戀,這是短暫失敗而已。

我沒信心去改變什麼,只求接下來的日子平安順遂就好。
愛別人真的很累,扛著過去也很累,所以對不起我要放下你。
然後走下去。

在捨不得的都要丟棄。
我是個很懦弱的人,不值得你愛和在乎。
其實我也早就知道了,你害怕我的愚蠢而傷害自己。
所以你有的時候寧可什麼都不說來保護我?

一個月的時間慢慢的把最愛的你從心裡拿出來了。
在捨不得的都會忘記。
這個月我捨棄了好多東西好多感情。












和好多我自己。

上一篇:你的愛

下一篇:嘗試

逆游野魚 2008-03-29 23:12:09

或許這也是人的一種成長方式
試著去放下
對自己也對他好
你的努力
會被看見的
所以!
加油!繼續走下去!
你一定可以!

版主回應
哈哈
大概吧
2008-03-30 0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