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04:50

去學校

一大早夾完頭髮
就出門了
呼 一切順利只是還是嚴重鼻塞而已

到學校之後
原本是想乖乖閉嘴發呆之類
但是我發現根本做不到
寂寞太久總是會這樣長舌
看到大家回來都變胖了
就覺得自己還好不過還是要瘦下來才行
呼呼
好像吹氣球

一大早的辯論
顯示悲觀的無助 那又何妨
畢竟人多事情也就變成對的了
今天心理學很快樂
我很高興我的冷門電影很多
因為沒聽過所以不知該怎麼比
輸了或贏了
都要有風範
我承認我講話的確賤了一點
不過氣氛感染之下 我很抱歉
希望下禮拜是個大晴天這樣你們跑步才會順利

好喜歡冷門片
這樣感覺又為自己增添一份寂寞
明信片一直沒有進展
只希望朋友們捧捧場吧
不過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強求
喜歡就喜歡
如果真的喜歡我的作品的人自然就會買了
我覺得我最近到了一個消極的點
對於攝影的熱愛沒有這麼濃厚跟熱愛
是到達這階段的高峰了嗎
因為突破不了所以選擇停留跟休息
似乎這樣也好
放慢腳步這樣看的會更多吧

晚上奔波
好充實好愉快
但是也讓我反省了
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也讓我更獨立一些了
讓我不太依賴別人
因為別人的變數太大沒有人能跟我一樣很穩定或者變化較小
畢竟沒有人跟我是類似孤僻
我的世界很小
即使朋友很多
但是好朋友卻很少
不在乎反而對自己好
看淡一點反而很快樂
我想
朋友讓我學了很多
婉轉了很多改變了很多
我很高興在這過程當中我沒有迷失掉自我
新年沒有什麼新希望
只希望自己能再突破突破
做事情在更有效率一點
誰來逼逼我吧
每天唸我也好 至少會幫助我成長


話說今天也終於認清一個事實= =
那就是我好像真的太男性化了=_=
看眼科的時候護士要拿健保卡給我的時候說:弟弟你等一下去旁邊坐一下等號碼
聽完之後我是:蛤了一聲= = 我爸在旁邊竊笑
撲= =
眼科的護士眼睛真好

上一篇:租一日

下一篇:給你也給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