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18:52:50FlyTurtlex

bagrun 維京傘繩後背包簡易開箱 更新版

這是我連續第二年購買bagrun的後背包,雖然我一直在找相機包,但相機包的隔間都不夠我使用,畢竟水攝的週邊零件不少,相機包的設計都尚嫌不足,更何況我還有一台MBA要帶出門。

bagrun 是台灣品牌喔! 雖然用英文名,但我覺得可以稱為 "奔跑的背包" 

第一次收到bagrun的包時就被那紙盒給嚇到了! 這次還多了包的收納袋,還有保卡,很貼心的設計,上週在bagrun中和總部看到時就愛不釋手,可惜我愛的色款缺貨中,就先拿黑色吧! 它的收納袋不少,可以滿足我將三種不同電池分開放的需求,備用SD卡及小工具也都可以分開,算是收納控的最愛。


光這個紙盒就連很多近萬元的背包都沒有,是說盒子也做得很好喔!

  盒內的包包還有個袋子, 保卡及黑色環保布保護袋, 很棒的設計喔!

下圖是NB袋, 它是獨立在包包的後方, 這樣就不用拉開袋子拿, 是我比較愛的設計,而且出國也比較不怕背在後面被刮開,畢竟筆點比較貴重

  
正面的樣子,  bagrun 那塊可以放任何有魔鬼氈的布章;  整體來說各種收納的空間很多, 外部有軍用Modell的外掛系統, 小編現有的很多軍用裝備袋都可以輕易的掛上


這個小袋可用來裝眼睛或手機之類怕括的小東西


它的排汗也做得很棒夏天悶熱真的是很好的設計,上週六頂著大太陽背出門,照兩塊的設計比它牌厚很多,但那天我從世貿走到信義安和再走回 Apple 信義A13,背包理裝著 Macbook Air  大約1.35kg再加一支送修的手機,這個大約半小時的腳程中後背完全不會悶熱,雖然汗流浹背的,但不會有那種貼背的不舒適感,比起T牌的青蛙包真的好背很多! 

上次跟社長James聊過後,很認同他的作為,身為品牌經營者的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CP值很高,包裝也很認真,推荐!

這次小編還是在MOMO買的, 純粹是想要信用卡優惠, 不過現在新光三越南西店9F的法雅客也有展售喔! 買包還是建議先去試背, 合適再下手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