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9:51:31♡ 、嗄 , 傻妞 °&

♬° ,, 半年了 `




我們再一起也有半年了..
這段時間我了解了很多,
你的個性,脾氣,和你的優缺點..
我都了解了許多`

相信比彼此會去包容比佌..
相信彼此會將彼此不好的地方改掉..
這樣的愛情是否很長久。


我知道`
你為了我改了很多..
我也相信你會將不好的改掉..
我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總是不小心的對你說出傷心的話,
但` 現在我會改 ˇ
我會讓自己不在這樣說 ..
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這些日子裡的歡樂比傷心難過長久,
所以我相信我們能再一起很久的。


你願為我改,
我願為你改;

這樣的愛情,
會很長久的。


你愛我,
我愛你。


我們之間的感情會很長久的。



【 甜 甜 秘 密 的 每 一 天 ,

       ˇ  是 很 幸 福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