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9:39:22♡ 、嗄 , 傻妞 °&

♬° ,, 基測 `






現在的我自由嘛` ?!
最近想了很多 ˇ
我也知道了很多事..
只是絕得 ˇ
現在的我根本就不自由..
我都國三了 ,
還被管成這樣 ,
我真的很煩很煩了 ..


為何我 不自由呢 ?!


真搞不懂 ˇ
為何會這樣 ..



現在機測完了`
我自由了嘛` ?!
也許自由了 ˇ 也許還沒 ..

但` 我很怕成績出來是不理想的 ..
如果不理想也許就要讀私立國中了 > < "


現在如果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用功也許也沒用了芭`
現在的心情就是要放鬆點不是嘛` ?!


我在想什麼 ˇ ?!
最近的心真的很糟 ..
我不知該如何去形容 ..
就是很糟很糟 ˇ 很煩很煩 。

該如何解決呢` ?!


煩惱我的考試成績。


上一篇:♬° ,, 聽說`

下一篇:♡° 回憶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