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3:37:28拿鐵♥

這三天.....

考衝30天真的很苦

不過最後一天high到爆

是一個驚喜

雖然早就知道了

大家都大解放

舞蹈表演超好笑的

還可以聽到很多人唱歌

小宇還彈吉他

還有熱舞

狂拍照&要即時

我還用麥克風講班長我愛你

讓我傻眼的是

我說的是小宇

胖胖走到一半卻轉頭過來

噩夢~~~~~

嚇到我了

我應該說本名的

看完考場回家非常慘

指甲被我爸罵到爆炸

他還把椅子拿起來差點就要從我的頭打下去了

白蘭~~~~~~

之後打電話給晉源

他好像嚇到了

抱歉~~~~~~~

隔天我媽陪考

不想讓我爸影響我的心情

他每次都在別人面前批評我

我想說:[其實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哈~~~~生氣了

不過補習班的工作人員都有到考場

心情瞬間變好

哈哈~~~~~~

冠勳還拿滿分搥 打我

景文被我用滿分搥 打

(原因想知道的再來問我)

他們和佳福是娃娃臉三人組

明明是大學生

路上發傳單的還叫他們考試加油

無言...........

還有遇到一年沒看到的朋友

開心~~~~~~~

考完之後到西門町

遇到"真的"小宇&林依晨的簽名會

隊伍好長

我爸終於答應了讓我燙頭髮

星期二之後敬請期待囉!!!

上一篇:謝師宴

[★]低調ω龍°╳ 2009-07-13 08:20:41

真是辛苦啦
一開學 大家也要開始忙囉
在開學前 完的開心點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