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2:13:35半緣君

日記

抱歉,回了國內幾天都沒有帶上電腦在身邊。

朋友有需要,任何時候都可以找我,儘管我不一定在、儘管不一定能幫上忙、儘管可能會晚了一點...

--------------------------------------

八月三日到八月七日

這幾天都回了國內,跟著師父去看中華台北跆拳道代表隊和廣州跆拳道代表隊的友誼賽。

不過最重要還是麥師父的面子,要不是他,人家跟不可能認識我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既希望受教,又怕他教得太兇。

沒看到宋玉麒,卻遇上了楊淑君。

就是北京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吳靜玉的宿敵,人稱漂亮寶貝的楊淑君。

美女多的是,其實也不用炫耀;反而在運動時她的神態氣質,腳步的靈巧和腳法的秀麗,倒是深深吸引了我...

說她樣子漂亮就叫漂亮寶貝,還不如因為腳法秀麗稱她跆拳仙女吧!

大概是她這種身材和腳長才能踢出如此瀟灑的腳法。

要知道,當初我學跆拳,為的不是戰勝對手,而是想嘗試完成那些秀麗的動作。

結果什麼都沒練成。這是天份呀!呵呵...叫我如何努力都無法學習的。

一直只敢遠觀,不敢上前說什麼,還好沒有,不然我這種人,講多錯多。

按:離開香港兩年,就離開了跆拳道兩年,所以那天根本不知道神雕俠侶已經分手,而朱木炎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運動員,如果不小心提及了就...

台北隊的人都很親切,領隊中有位女士經常對我微笑,我也點了幾次頭以示敬意,畢竟這裡看到的全都是師長,也不更閒聊什麼。還有一位帥哥,也是很利害的選手,跟他聊閒了幾句。

到比賽完全結束,把握最後機會,我還是鼓起勇氣請求和她合照...呵呵...

一張和仙女的合照。

那天也沒準備要照相,是傻氣了一點;都不要緊了,是賺來的。

--------------------------------------

八月八日

廣州比賽之後,跟一眾師長遊歷廣州和佛山,太高興了,畢竟我也在國內兩年,一直我都很熟悉。

回來之後就是香港的邀請賽,這次完全與我無關了,睡到十二時才出發去灣仔修頓球賽。

又遇到台灣隊,呵呵,那位帥哥是唯一認得我的!楊師姐早已忘記了,失望...

最後還是跟二人分別照了相,可惜跟楊師姐的那張有紅眼,再失望。

還有一位,怎麼說都是師姐,不過長得很年輕的小妹妹...嘿嘿,沒什麼啦,只是廣州時說過兩句話的,不過也不放過,照指不誤。

最可惜的是,哥哥本說好今天來幫我拍照,結果放下他的EOS一個人走了;用不慣,朋友中也沒有幾人會用,所以照片都是用DC和手機拍的,最失望了!

還問我那了MSN,熱情令我想起以前玩大航海時一眾要好的台灣朋友,每每都叫我要到台灣去,說出機票就行了...

不過那時候沒有空,也沒辦理特區護照...

是的,到現在仍然沒有。

麥師父說台灣很好,說什麼時候也帶我一起過去。呵呵...連做師父的都那麼尊敬他,我這小徒弟卻扮成老友記了!

十二月就東亞運就來了,到時候希望再見到你們再和你們合照!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呢?

東方Projec - 東方幻想鄉 2010-11-20 21:46:35

11月17日舉辦的亞運比賽,中華隊楊淑君女士比賽9V0時,不料遭到泡菜判定電子襪不合格遭到出去,黑幕的開端
請各位大家支持亞運中華隊楊淑君,台灣要團結起來!!台灣加油!
台灣人不能輸給泡菜,台灣人是團結的,台灣如不團結。這件是不指是楊淑君而已,這是台灣人的恥辱。
未來楊淑君事件依然會繼續發生,台灣就只能被人打壓。台灣要自強。
將此活動號召給你的facebook朋友,讓泡菜們知道台灣人是團結的,不是可以被隨意欺負的。
台灣建國即將100年,團結一致,才是台灣人!!!!!台灣加油!楊淑君漂亮寶貝加油!


立刻登入facebook為楊淑君加油打氣: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0494592980119
或是立刻上優質論壇為楊淑君加油,也為台灣人爭口氣:http://155384.com/thread-41499-1-1.html


把這篇文傳給更多人知道,讓台灣人更團結,支持楊淑君!抵制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