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21:04大I

裝死!踢死妳











星期二 ..

微積分 英文



微積分

我發現我們越來越

陌生了

妳認識我?

可是我步認識妳




上課就抄= =

抄到下課


好無趣的微積分


恩 英文

今天填英文的座位表

@Q@

自己填耶ˇˇ

真好ˇ

一直傳

我最後依個壓軸@Q@

真好ˇ

然後想一想

不要填好了@Q@

哈哈

走去獎捉拿座位表給老師

老師:謝謝!!

我:傻笑


好師看了一下

不久



誰沒填ˇ

有人沒填喔!!

我在在那看老師

她一排一排的對照

我倒數的

哈哈

笑死 = =


老師:陳師霖

妳沒填

拿給我的還沒填

= =||

被抓包

走去講桌拿回來乖乖的填


跟同學說了一下

身材胖

西瓜頭

臉有點呆呆的

胸部

像一顆蛋的大小ˇ

不對!是一邊一顆



有沒有嚇到?

蛋是煎過的

有E吧= =

腰壽



上課都沒在上= =

恩ˇ

開心上課

然後回家

姐的碗自己都不洗



怪我太善良=..=




儀♥ 2008-03-16 13:48:12

你幹麻那樣整你老師...

還沒填座位表 搞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