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25:26大I








圖~實驗室裡的ˇˇ)

好煩

每天 每次

吃完飯

當然的阿ˇˇ

要洗碗嗎ˇ

應該的

但是呢

有一個人

吃完的碗盤

竟然都沒洗


都先吃完然後把碗盤丟在那

不然就吃我在洗完的時候ˇ

她就從他房間

拿晚出來

說:阿?在洗碗喔ˇ

順便啦

謝謝

不是一兩次的事


馬的

死厚臉皮又愛計較



有一天呢ˇ

我就沒洗了ˇˇ

早上太冷躲在被窩裡

聽到我媽在洗碗



沒多久

她醒了

我媽看到他說

ㄚ你昨晚沒洗

她回答說:是我沒洗的

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然到裡面沒你的婉嗎

賤人

愛計較就來ㄚˇ


我白吃白住 抱歉啦

妳也不要太囂張

她媽的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悲慘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