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29:27大I

精神恍惚*



今天

早上

上班

發現窗外

有一個籠子

裡面有一ㄓ鳥

超好玩的=ˇ=

工作時偷看牠

牠都會忽然轉過來

嘴巴張大...

然後我就不看他

一下子= =

我又看了

還是一樣的

反覆= =

到最後我發現



我要看她時

牠都己經把嘴巴張大

眼睛張大盯著我

等我轉過去= =


好可惜ˊˋ.

快中午時就不收起來惹=口=

又開始無趣的工作= =

ㄜ...



下班回家

其小路= =

路很小沒辦法超車= =

一個老阿罵

騎在我前面

雙角卓地的在騎=ㄦ =

時數不道10

後面還狂冒白煙

真是的= =

浪費我的時間= =



去學校= =

上課

三節物理

恩..

我又睡著喏

哈哈

體育課在聊天

...竟然說到的事情


他們說說我ㄚ..

星期五化學課你在睡覺

我回 對阿


她跟我說

老師有發現

老師說 唉呦 這學生怎睡成那樣

(我躺坐著 低頭 書放頭的下方睡覺)

竟然被識破@Q@

還跟我說

班大作我旁邊 有神頭來看我

(我怎都沒發現@..@

還有大家都在笑

(我竟然都沒聽到

(還覺得很安靜

她問 我是怎嚜睡的

我跟她說

這是我高中三年練出來的

阿哈哈@Q@...

放學

牽機車 挖同班同學跟我說掰掰

嘎= =?

恩 掰掰

他們知道我的名子了耶@Q@

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子= =

哈哈


會部會全班都認識我了阿@@

夜校比較少互動到@..@



我才只知道一兩個的名子@..@

我真是天才= =...


宵夜:炒飯~~~

昨天:泡麵

昨天的昨天:水餃@Q@

......望惹












上一篇:二..惡..餓

下一篇:補星期日

綠茶 2007-10-26 00:30:46

因為你是睡神=ˊ=
所以大家都認識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