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2:30:19大I

山?

不要看=ˇ=..






今天是星期日~~

我還是一樣早起

要爬山= =?



起床整理好~

阿伯載著我跟媽

一起去爬山

有經過中台耶~

到ㄌ!

原來..

只是去那買菜

山腳下都是買菜

肉..很多 一些

買東西也要爬山ˊ口ˋ..

走完?..不對是買完

回到家

吃著碗糕

看著電視

望著爛掉的電腦發呆

很快到ㄌ1點多

沒錯碗糕是中餐 ..

騎著新機車G5載著我媽=ˇ=

去一中街

在路上...我沒兩段式

被警察攔了下來

好雖喔..

很多人都被攔

紅單耶

我的第一張紅單耶

是開心還是悲哀= =?

死警察= =

可惡

下次不會再被你抓到的



到了!

說要買我ㄉ鞋子..

哈哈..

一間..

兩間..

三間..

四間..

五間..

ㄚ哈
我終於買到我要的鞋子= =

我的天ㄚ

回家=ˇ=..

然後沒多久我媽就出門ㄌ..

我姊早上就跑出去

家裡剩我ㄧㄍ=ˇ=

看依下電視

跑ㄑ洗澡

然好載著電腦

幫他看醫生

回家

看電視吃碗糕

電話響起
(終於修好惹)

騎著晡晡去在我的電腦=ˇ=

回來

剛上瓊儀就密我

= =

一ㄓ說要你打給哪= =
附加(沒打你就死定惹)

哈哈

打給寶貝=ˇ=

説什麼 = =?

忘光喏



哈哈

外面好熱鬧

跑出ㄑ看

原來是ˇ廟的

哈哈又回來開電腦

喝啤酒=ˇ=

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明天要開學惹

小Q 2007-09-17 20:29:54

鞋子@@

我畫一雙給你就好了阿ˊˋ

幹麻還要花錢哩

喝你大頭酒ˋˊ

再喝就揍你ˋˊ

版主回應
我要@Q@...

9號半

喝一點點@ˇ@

喝喝
2007-09-17 2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