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2:23:01麵包

又是麥當勞

XDD

昨天和邱爺 千托

去麥當勞練魔術

順便教了邱爺一些基本

XDD

還滿好玩的




但是..我們練到途中的時候

有個人

他突然走過來說

"好巧,在這裡遇到你們"

我心想說他是誰勒..

結果他就說

變個魔術來看看吧

我就叫他先變

他還跟我說他不會變

後來我就先變預言魔術

他還說什麼好神=ˇ=



這時

我的眼睛看到他的手..

不經意的轉牌..

他媽的騙我= =

可以轉3.4圈還說他不會變= =

難不成你是"鬼手"

= =

後來我就變勝利者(手一直抖..不過沒失誤!!)

他應該是會吧XD



後來換他變

他就變三明治夾牌

XD..

這樣叫不會魔術...囧

後來他又變了個4A

還不錯啦







接著..

重點來了

他拿出了

"迪士尼"原子筆

我靠= =

會不會太跳tone了點...

原來他是賣筆的= =

後來我們跟他說不買= =

他就只好走了

XDD..

真有趣的一天..

他走了以後

還去一桌都是正咩的推銷

先變魔術在賣筆

看來我可以去賣筆了!!

這招是好招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