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22:26:29未上市陳先生

仰德儀器-仰德引進日本光電AED 操作簡單好用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仰德儀器-仰德引進日本光電AED 操作簡單好用

請點下面連結

仰德儀器股票新聞  <─── IPO專業未上市股票資訊網連結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仰德引進日本光電AED 操作簡單好用

仰德儀器引進日本光電AED,是一部輕巧、可攜式、操作簡單的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即傻瓜電擊器。

 

  操作簡單,人人會做,目前獲得台灣高鐵與台北捷運等機構青睞,在車站與基地皆安裝日本光電AED。

 

  該公司表示,日本每10萬人就有260台AED設置,台灣自2007年推廣至今,每10萬人僅有40台,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仰德近月曾參與台北市政府衛生局103年度AED管理員訓練計畫、台中市政府衛生局CPR+AED師資訓練,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安心場所認證推廣。

 

  台灣每年約有2萬名病患到院時已無心跳,為提升急救的功率,立法院已於101年底三讀通過「緊急醫療救護法部分條文修正」,規定凡交通要衝,或150人以上大型集會所都必須設置AED,甚至溫泉地區或浴場出入100人次者就必須設有1台。

 

  日本光電AED是單鍵式操作產品,電擊貼片採用無極性設計,不分左右的傻瓜電擊器,施救者在慌亂中不用擔心貼錯位置,延誤搶救時間。它還內建大人及小孩的切換模組,不須外加Key,只要扳動切換開關即可完成切換,從心律分析到電擊只須8秒鐘,救援時間零誤差。

 

 

仰德代理日製AED 易操作

若有人在你身旁暈倒,無呼吸無心跳,這時候在身旁的你可以做什麼?一般人都會想到趕快打119,然後施以CPR,把握黃金救援時間,但這時候身邊如果有一台AED(體外心臟電擊器),則救活患者的機率將是單純施以CPR的2倍。

 

  台灣每年約有2萬名病患到院時已無心跳,為提升急救的功率,立法院已於101年底三讀通過「緊急醫療救護法部分條文修正」,規定凡交通要衝(機場、高鐵、捷運、高速公路服務區)、觀光旅遊地區、學校或150人大型集會所以上都必須設置AED,甚至溫泉地區或浴場則出入100人次者就必需設有一台。

 

  代理日本光電AED的仰德儀器負責人吳照興表示,日本每10萬人就有260台AED設置,台灣推廣一年多以來,每10萬人僅有40台,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吳照興說,施以CPR是用體外按壓心臟方式維持血液循環,只是延長救援時間直到救護車到來,但真正要讓心跳恢復正常,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電擊去顫,CPR+AED就能將患者存活率增加1倍之多。

 

  但是對一般民眾並沒有施以電擊急救的專業訓練,施救者在慌亂中還必須研究如何操作AED以致於延誤搶救的時間,吳照興指出,AED的操作必須越簡單越好,讓非專業人透過指示也能在幾秒鐘輕易上手。

 

  就像一個心臟專科醫師在你身邊一樣,施救者只要簡單三步驟:1 、打開蓋子;2、貼電擊貼片;3、按下電擊按鈕,日本光電的AED就會自動判斷患者的生理狀況,並給予患者目前適當的電擊量,緊急挽救生命。吳照興強調,由於是自動判斷功能,AED對心跳正常的人不會給予電擊量,是相當安全的設計。

 

  而這台AED也是目前唯一一鍵式操作、電擊貼片採用無極性設計,不分左右的傻瓜電擊器,因此施救者在慌亂中不用擔心貼錯位置,延誤搶救時間。此外,它還內建大人、小孩的切換模組,不需外加Key ,只要扳動切換開關即可完成切換,從打開到電擊只需8秒鐘,救援時間零誤差。

 

 

公司簡介

日本光電(NIHON-KOHDEN)醫療儀器設備台灣總代理,深耕台灣30年,客戶遍佈全省超過1200家醫療院所及各大醫學中心主要產品有 無創肝癌治療設備(HIFU)海扶刀.腦波.肌電圖.生理監視器.心電圖.電擊器.超音波診斷設備.....等等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0513849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公司名稱

仰德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資本總額(元)

24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46,542,720

 

代表人姓名

吳照興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南港區興南街64巷6弄7號及7號地下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72年08月3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2年08月08日

 

所營事業資料

(新版所營事業代碼對照查詢)

  各種醫療儀器、科學儀器、化學儀器、物理儀器、工業儀器等買賣︹度

  量衡計量器除外︺

E70103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

F40102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

  代理國內外有關廠商產品之經銷業務

  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