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2:35:33力力

淚水塘

由淚水形成的水塘,
水位已經過了警戒線,
隨時都有決堤的危機.
每天都竭力地保住堤圍.
不過水仍是間歇性地湧出.

放肆的任自己,
每隔兩秒也想你一次,
讓心痛至極點,
將思覺失調推至最過高點.
一次又一次獨自走著
往日跟你一起走過的路.
讓自己一再在回憶的路上走著.
一再經歷昨日的一切.
想你, 任自己不停的想你.

我知, 晚上入夢以後,
就是洩洪之時.
不只一次發現睡醒以後,
枕頭濕了一大片,
眼如被火燒一般.
每天醒來都如常騙自己,
都是太累所至.
很想很想跟你說,
有多想你, 有多愛你.
不過, 都沒勇氣.
我該怎樣, 可以怎樣.

可以聽一聽你的聲音嗎?
可以給我一點回應嗎?
我在叫你, 你聽到嗎?
我仍很愛你, 你知道嗎?
今天的我跟昨天不同了, 你看見嗎?
可否看一下?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身邊的一切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原來是你.
今天才驚覺,為了你,
我原來可以放棄身邊一切的人和事.
2006-12-05 23:22:17

看著
心很痛

假若有緣看到
他會感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