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9:57:54溫槓

我想要的愛情

我要的,就是一份堅定、不離不棄的感情,知道對方的心在你身上,讓你放心,他能抵抗的了外頭的誘惑,在他的眼中只有你,彼此相互依靠。

前些日子,看著韓劇「老天爺阿!給我愛」,我想,劇中男主角具王慕對女主角的愛,就是我所想要的那樣;而川震這篇新聞,也傳達同樣的精神,故事中主角的心意,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

 

川震女子被困瓦礫堆 男友不離不棄

2008/12/20 18:16 大陸新聞中心/北京綜合報導

四川大地震時,北川一名女子被埋在瓦礫堆中,她的男友在她身旁守候104小時給她最大的鼓勵,經過這場人生劫難後,如今兩人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將在明年初步入禮堂。


「這邊、這邊,注意眼睛、眼睛!」北川救難隊員叮嚀著,今年四川大地震時,擔架上的女子從瓦礫堆中被救出,電視畫面中她的男友始終陪伴在旁,不離不棄。


獲救女子的男友鄭廣明表示,「怕她睡著,我就一直問她,妳是喜歡西式結婚,還是我們中國的結婚風俗,她就說喜歡她也沒有,我說西方的比較好,她說西方的不好,我說西方的禮服漂亮,(記者:平常她有很依賴你嗎?)  我們互相依賴吧!」


相互依賴的兩人經過這場浩劫,感情更加堅定,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訂婚宴上,站在新郎旁邊,新娘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想起兩人川震堅定的愛情,連在旁的民眾也感動不已。

 

上一篇:Sec

下一篇:不重要

讀.冊.人 2009-02-13 17:37:02

您好:

我是閱讀人生筆記台長,
一句西洋情人節快樂,祝福朋友與摯愛,一生幸福。

人生就像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人意表。
人生無常,緣分的線一旦斷了,只能無奈,無奈再無奈。

永遠;
簡單兩個字,卻沒有人,也沒有文字可以說的完全 。
真正的永遠,是珍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有生之年,請珍惜你的愛人以及愛你之人 。

百年修得共枕眠 ,一世夫妻百世恩。
夫妻就要像一雙筷子,誰也離不開誰,離開了就失去價值與意義。
不分貧富貴賤,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品嘗,才是真正的福氣。

幸福並非與生俱來,
是知足和珍惜的堅持,成就了這樣的圓滿。
健康是幸,平安是福。
緣訂今生,真愛無悔。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賣花陳 2009-01-03 11:30:16

守在旁邊不講婚禮講笑話可以嗎?這樣對方笑一笑就不會難過了....

PJ 2008-12-29 18:08:42

每場戀愛,都會讓妳離這種愛情越來越近...前提是,雙方都認定這樣的愛情是彼此所要的......慢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