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3:43:36溫槓

可惜的雞腳凍

11月14日星期五,前往台中並去了一趟東海,買了兩盒鳳爪、六盒雞腳凍,直到剛剛,也就是11月23日星期日,事隔十天,我拿起一盒雞腳凍,興沖沖地爬上樓,想洗完澡睡前來吃一盒,才剛坐下,就覺得飄來一陣怪味,打開盒子,看到雞腳們紛紛起了「雞皮疙瘩」,上頭那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黴菌嗎?看來是壞掉了,連同我手中和冰箱裡的,鳳爪剩一盒,雞爪凍還有五盒,全都壞了吧?!

 

這幾個月來我不知從台中帶回多少雞腳凍,從一開始媽媽獨自一人掃光,妹妹覺得吃太少而唉唉叫,到我這個原本對雞腳凍沒啥興趣的人卻起了興趣,現在竟然演變成買回來過了十天,只吃掉兩盒,而且這兩盒還是我吃的!而我也不是膩了,而是這十天來,莫名奇妙地忙碌,連我要看的「老天爺呀!給我愛」都看得零零落落,以至於現在終於閒了下來要好好品嚐一下雞腳凍,卻沒想到壞光光了,真是糟踏。

 

明明就已經飄出不太對勁的味道,剛剛卻有一種想要當做沒這回事,硬要啃食的狀況,但一看到那些雞的指甲竟已放到乾枯,以及雞皮上一粒一粒的怪白點因而作罷。

 

 

仍在可惜的心情下,真是不甘。

 

上一篇:最近很欠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