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49:22溫槓

西藏酥油茶、義式炸飯團

2003-11-20 01:32:09

昨天下午跑到玥飲軒去中西合併,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
只提供下午茶選擇,
於是點了「西藏酥油茶」,
以及「義式炸飯團」,
還來一盤剛烤出來的「茶餅」。

居然西藏的東西跟義大利配在一起,
外加兩個都是特油膩的,
服務人員特別叮嚀我,
建議我不要兩個都點那麼油膩的,
但我兩個都想吃,
不死心的情況下就這樣吃了。

狂好吃的啦!特別是義式炸飯團,
飯團表面酥酥脆脆的,
淋上一大多義式橘色酸起司,
比起綠豆糕更令我想痛哭流涕,
西藏酥油茶固然好喝,
但我想單單地喝,
或配甜茶點會比較適合,
很奶且浮酥油的西藏酥油茶,
很特別,但果真不能這樣搭配。

但是義式炸飯團真的好好吃阿,
特別是他的醬,嗚~~,
真希望我媽或我自己是廚師,
不然以後的先生會做也可以啦。

最好是我有錢把那家店頂下來,
來人阿,上菜!

又沒錢了.......。
不過我不是月光族。



ps.畫的看的懂嗎?
最左邊是淋上橘色義式起司醬的飯團。
用photoimpact畫的,
小畫家沒有透明效果。



上一篇:香蕉ㄆㄧˊ酒

下一篇:耶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