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35:12溫槓

天使開的玩笑?

2003-10-16 01:27:32

天使給了我希望,讓我信任他,他引領我飛的很高,快要飛到天堂....。


剎那間,天使把我重重地摔下,我在墜落的過程中不斷問自己為什麼?天使不是善良的嗎?我那麼信任他,他為什麼這樣傷害我?


我被摔的很慘,因為他帶著我飛得太高,卻重重把我摔下,我那麼相信天使的心中有我,但是在我墜落的時候,我的靈跑到天使的心裡,原來,天使根本眼裡沒有我。



所以天使不論是故意把我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是不是故意地而使我從那麼高的地方摔落,已經很清楚的是,天使根本不是我的朋友,他在騙我,我只是對他而言小小滿足有人能陪他玩的玩具。



天使在飛往天際的途中,老實說好幾次我已經發現天使的不對勁,只是我還是相信著天使。天使露出惡魔的表情,我好害怕,是我看錯了嗎?還是一切都是惡魔搞的鬼?天使的羽衣逐漸淡化透明,惡魔就像是在天使身上破繭而出,難道其實天使不是天使,只是惡魔親近人的假象?所以必須假扮成天使好接近所有人?



飛的太高,摔的太重,連心都振碎了.......。我已經潰爛不完整了,毀滅的過程應該是快感吧?心都碎了,更勝於失望。



留給我的只有不斷殘繞在我腦海的不協調,還有你摔下我的那一刻,你選擇這樣的方式終結我。





再見了,曾經的天使。

上一篇:

下一篇:我堅強嗎?